盐焗土豆

沉迷德云社无法自拔,什么都会一点,什么都一般,喜欢您留个印记,不喜欢您就当一乐呵。

就随手写的小段

军官堂X小先生良

“你知道军人的荣耀是什么吗?”
“战死沙场。”

“都死了这么多人了,谁的命不是命,为什么你死得我死不得?”
“因为我是兵痞,你是先生。”

“你看现在这世道,处处烽火狼烟,你别死,你死了我也活不久的。”
“我死了你也会活很久的,还会活的好好的,帮我看我看不到的好日子”

“你看,日子再好没有你也没滋没味的”
“现在的山清水秀,盛世太平,都是以他们的热血浇灌出来的,我替他走过江山万里,每一处都没有他,每一处都是他。”


随缘扩写
幼儿园文笔不敢写这么沉重的东西
但是又特别想写
一个不会写长篇的人慌得很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