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焗土豆

沉迷德云社无法自拔,什么都会一点,什么都一般,喜欢您留个印记,不喜欢您就当一乐呵。

猫假虎威(1-3)


这是一个来自大森林的甜饼
他们太甜了不舍得虐
我基友说写虐文把我头掰下去😂
我瞎几把写,您们瞎几把看就行
喵喵喵的社会你东哥vs看似身娇体弱实则扮猪吃小猫的你师爷(大雾)
动物au,跨物种的妖怪打架。
复健作品!复健作品!!复健作品!!!
一切ooc乱七八糟都是我的,他们是德云社的。

1.
德云森林的霸主是一只猫。
对,您没看错,就是一只平时会喵喵喵叫的猫。
为什么汇集一众毒蛇,狮子,狼群等各类凶残动物的德云森林最终的霸主会是一只猫
让我们一起走进德云
各类动物摸摸眼泪
这事说来话长
2.
大灰狼王九龙同学是这样说的
我们森林是论资排辈的
这猫是我们师哥叫李鹤东
当然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后面跟着那老虎您看见了吗
这大猫是我们师爷叫谢金
打师哥不要紧,我有信心
当然我们德云森林是一个和睦的大家庭
师哥从来不欺负师弟
但也没规定师爷不许欺负徒孙不是
在大灰狼王同学进一步诠释师爷是怎么欺负徒孙的时候
一只黑色兔子飞奔而来,儿砸,东哥来了,做什么访谈,赶紧撤
大灰狼追着兔子绝尘而去
边跑边喊,儿砸,你等等你爸爸。
记者默默看着飞奔而去的一大一小两个声音
德云真的神奇
跨物种的产出
兔子和大灰狼剪不断理还乱的父子关系就此落幕
记者开始走访下一个受chi害gua动qun物zhong
3.
大白兔子孟鹤堂这样形容德云霸主
东哥,是个好人,就是社会了一点。
师爷才是真正的幕后boss好吗
就王九龙
对就是你们之前采访的那个大灰狼
当时仗着自己体型打算给东哥一个教训
结果他教训到没有我们不知道啊
我就记得后几天
师爷没事就跟狼群里面溜溜弯
溜的整个狼群往森林东南西北全迁了一回
半夜都不带歇着的
最后溜得实在没地方去了
狼头孔云龙一脚把王九龙踹出了狼群
还是东哥的哥哥云杰师哥和九龄一起去求情师爷才不到狼群里遛弯的
云杰师哥是住狼群啊,跟头狼孔云龙一块
九龄是谁?九龄就是那个大灰兔子啊
大白兔子还想继续说些什么
身后突然跑出一只金丝猴
金丝猴静静的看着大白兔子
金丝猴转身就走
大白兔子起身就追
记者朋友你有什么问题可以去问东哥的哥哥云杰师哥嘛
我答应九良不八卦的
可能我今晚连门都进不去了
再见再见
记者亲眼看着一只兔子追着金丝猴狂奔而去
感觉自己的三观逐渐破裂了
然后看着大白兔子秃了一块的尾巴
若有所感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