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焗土豆

沉迷德云社无法自拔,什么都会一点,什么都一般,喜欢您留个印记,不喜欢您就当一乐呵。

展信安

#特别短小的一把刀,和我做过的一个梦有关

#很久没写文了,复健篇

#我们的目标是绝不上升

1.
换了搭档,挺好的,没你会的多,但是我年纪也大了,没什么图的,也该让年轻人多露露面了。
孟鹤堂写到这句的时候突然想到了自己年少轻狂那些年,师傅说他能成一小角儿,他当时多不服啊,业务有了,粉丝够了,他就差一步登天,可是他等来这一步的时候,那个人也不在了。
2.
年少的时候还没看开,争名夺利,那时候我想的不是自己有多火,我想的是咱们火了,更多人就知道你了,他们就知道我孟鹤堂的人有多好了。
孟鹤堂最想火的时候是因为周九良,他想让自己身边的那个人站在万人中央,看星河溅落,万人高呼,都是为了他们。你看,那么多人喜欢你,但你是我的。
3.
我觉得自己特别矛盾,我很想藏起你,但是我知道你不该被收藏。
孟鹤堂最疯狂的时候想过金屋藏九良,然后他就被周九良打醒了,这个男人能站在他身边是他最信任的人,因为身边是他,所以每一次大保镖孟鹤堂都能安心的向后倒。
4.
我昨天做了一个梦,咱俩使大保镖,我毫不犹豫的往后躺,然后摔在地上,你看着我笑。
孟鹤堂笑出眼泪,他在周九良走后再没使过大保镖,因为那个每次都能稳稳接住他的人已经不在了。

评论(3)

热度(18)